仙子狗尾巴花QAQ

哀吾生之须臾 羡长江之无穷

那些电影里的人生

“你们都知道我的性格,我喜欢西逛逛东逛逛,我喜欢流浪,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他一辈子,我喜欢花,难道你要摘下来让我闻闻?我喜欢风,难道你让风停下来?我喜欢云,难带你让云罩着我?我喜欢海,难道我去跳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纵横四海》


其实我是个没什么长性的人,总是三分钟热度,喜欢你是我做过最持之以恒的一件事。你不在,我也过得很好,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。

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,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两小无猜》


终有一日,你行过黄泉

得见八百里红花,株株情根深种

只是,那一株曼殊沙华

是何时开放的呢?

情之所钟者,不惧生、不惧死、不惧分离、世间万物,唯情不死,即为长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灵魂摆渡·黄泉篇》



长生 长生,不做孟婆后我去了人间

我是你头顶的云

   是你耳畔的风

   是你涉过潮来潮去

   是你眼中烂漫山花

亦是你行过万里山河

此刻,我亦在你的眼中

你亲手所植的八百里曼殊沙华

每一株都是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灵魂摆渡·黄泉篇》



人穷尽一生追寻追寻另一个人类共度一生的事,我一直无法理解。或许自己太有意思,无须他人的陪伴。所以,我祝你们在对方身上得到的快乐,同我给自己的一样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生活大爆炸》



年少的时候,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。

长大以后,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。

现在,我觉得孤单不是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肖申克的救赎》


“不说声再见吗?”

“怎么说的出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速度与激情》


我们那些一起经历的时光做过的梦,

在我们长大成人之后,会不会变了样子。

你现在过得还好吗?如果过的不好的话,我可不会饶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阳光姐妹淘》


有些人浅薄,有些人金玉其外 败絮其中,有些人会渐露平庸,有些人会小有所成,还有人会出类拔萃。但是总有一天,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。当你真正的遇到这一刻,才能明白其中的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怦然心动》



评论

热度(9)